close

敬酒.jpg  

(第二套禮服-敬酒) 


去年的今天,20081123,是我們的Wedding Party。我和大多數的女生一樣,對結婚穿白紗、走紅地毯充滿了憧憬與浪漫的夢想,也期待著自己當美麗新娘這天的到來。

經過事前繁複的準備,宴客當天是陽光燦爛的好天氣,就11月底的冬日來說,這樣舒服宜人的氣候是難能可貴了,小露香肩的我和伴娘們不會冷的發抖,撥冗參加的親朋好友也不會被天候影響行程,真的很謝天。

我們的宴客時間是在星期天的晚上舉行,一方面由於我們太晚預約場地,好日子沒有什麼選擇性;一方面因為我太喜歡宴客場地外的"星光大道",但那是要等華燈初上時才顯得出它的美麗,最後只剩星期天晚上可選擇了。由於上午還有儀式,頂著一臉的濃妝、拖著長長的裙襬,整天下來真的好累。希望未來親朋好友們結婚時,時間可別拉這麼長,是會累到自己的啊!

到了會場,BBC和我忙著排演,只能說我不是天生的女主角,這樣眾星拱月的場合真不大習慣,手腳和臉部表情都不聽使喚。我們依照婚企的指示排練著入場的程序,排練著我們等下要唱的歌曲,這天真的很像我們兩個的個人秀。 

為了增加婚禮的豐富性,只好犧牲BBC的色相,剪輯他在公司宣佈要結婚後被同事惡作劇的照片,那時網路上很夯"出國沒交代的同事",所以BBC被比照"辦理"了一番,真是謝謝他的搞笑同事,讓我們留下了難忘的回憶。

婚禮得以順利舉行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,唯一的意外是我的新祕-美人渝居然遲到,讓我緊張萬分,以致化妝的時間略顯倉促。回想起婚禮籌備的過程,真的會有許多突如其來的狀況,以致無法盡如己意,但婚禮結束後,得到許多親戚朋友的稱讚,還有媽媽滿意的笑容,那這籌備婚禮過程中的忙碌和奔波也就值得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