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典華.jpg

(我們的婚宴場地)


我最喜歡玫瑰花了!選擇板橋典華,除了讓我ㄧ見鍾情的星光大道之外,當然就是這浪漫玫瑰的設計。然而堅持要選擇在板橋典華宴客,背後其實是有許許多多的考量,另外還有一個連BBC都不知道的小秘密...

熱門的婚宴場地保險起見最好提早半年、甚至一年前就要開始預約,因為2009年是傳說中的孤鸞年,2008下半年度的場地想當然爾是相當搶手的。從決定結婚到舉行婚宴,我們不過只有三個多月的時間可以準備,加上BBW假日要上課、作業又多,可以準備婚禮的時間所剩無幾,以致無法抽空去survey每間喜歡的場地。

板橋典華的位置相當特別,並非熱鬧地區,許久之前BBW曾途經於此,抬頭驚見這棟閃亮佇立的建築物,那時的我雖然沒有時間細細欣賞參觀,但心裡暗自希望自己結婚時在這裡舉行。當時天馬行空的想法並沒有放在心上,而在我們為選擇婚宴場地苦惱之時,記憶就自動浮現出來。一切就是這樣的水到渠成,雖然沒有和BBC說過這段心路歷程,但在場地的選擇上,BBC給了我很大的支持。

交通是選擇場地的第一個考量要素,由於板橋典華的交通不甚便利,W媽一開始相當反對,但因為BBW在飯店工作了好些時間,對於婚宴場地有些不同於長輩的看法。挑高和沒有樑柱大多是無法同時具備的要求,但卻是BBW相當在意的要素,而板橋典華2F會場具備了這樣的條件;加上我們桌數不多、桌數又不確定,為了降低這個不確定性日後所帶來的困擾,就一眼相中板橋典華的好事廳。我們的桌數前後增加了66%,這個選擇的確給了我們很大的彈性。

我不得不讚許板橋典華的所有工作人員,讓我們的婚宴舉辦的熱鬧順暢。雖然原本我們倚賴的業務因支援生產同事的關係,調至另一家店,曾經讓我們十分不安,但後來協助接手的una真的是一位相當負責專業的業務代表,對於我們所有的疑問、需要的幫助,都儘可能的達成。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婚宴當天的主持人maggie ,她豐富的主持經驗、開朗的笑容,讓整場活動的銜接毫無冷場,我可以驕傲的說這是我所經歷過的婚宴中,主持最好的一場。典華,也許不是最浪漫的圓夢地點,但卻是我認為C/P值最高的選擇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