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天.jpg

(BBC尬意的風景)


一直以來,BBC對關渡平原壯闊的美景總是魂牽夢縈,我猜可能是因為他屬牛的關係,所以對一望無際的平原無法抗拒,阿牛喜歡耕耘,看到大地就有親切感吧!

雖然關渡平原離我的公司要花一個多小時的車程,離我喜歡的鬧區交通也不甚方便,但我去過BBC棲身的單身漢小窩,也曾被那裡大天、大地的美深深吸引,所以也沒排除重回大自然懷抱的可能性。

等了半年之久,我們所看上鮮少人出脫的美宅,終於在殷殷企盼之下有屋主願意割愛,但經過我盤算了一下,現在開價比鄰近區域高出太多了,每坪有7-9萬的差距,雖然硬著頭皮應該還是可以負擔,頂多每個月勒緊褲腰帶、放棄享樂,但萬一利息調升,我想勒緊的不只是褲腰帶,還有我們倆的脖子。

這次賣出的兩個案件,都擁有難得的外在條件,但也擁有無法改變的外在問題,這也是讓我沒有辦法狠下心出價的原因,總是聽人家說買房子要有衝動,可能我們兩個都太理智了,一直都無法下定決心。

案件一旁邊有要遷不遷、就算遷也遷不完全的墳墓,應該有很多人會介意鄰居地下化吧!案件二的管理與公設過於老舊,加上附近很多老人與安養院,不知怎麼地,案件二那裏的時間彷彿走的好緩慢、好沉重...

當北方之星和富田開價站上40萬以上時,我們看的案件雖然是相對低價,但還是遠高於區域行情,因為兩者都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,讓灰姑娘披上了美麗華服,買或不買,完全憑個人喜好與審美觀,不過可知的是,屋主是待價而沽的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vannie 的頭像
    Ivannie

    。 Ivannie 漫舞 。

    Iv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